歐相論壇體[科普]關於Eraser head 相澤消太-1

[MHA 歐相] 論壇體


歐相的成分大概是...5%
整篇吹相澤老師

大量私設 沒看漫畫可能打臉有
原創角色有

—-
雄英討論區-閒聊版

[科普]關於Eraser head 相澤消太

1 樓 記錄人偶 [樓主]
大家好!又是我記錄君
今次的討論題目是職業英雄Eraser Head, 在雄英裡大家可能習慣叫他相澤老師吧
啊,雖然題目寫了科普,但也只是把現有資料整合罷了
歡迎大家分享資訊和八卦哦!
那麼二樓開始正文!

2樓 飯堂最讚
前排留名!人偶大大!

3 樓 今天依然絕贊暴走中
新人報到
樓主到底叫人偶還是記錄君啊?

4 樓 個性使我自/由
出現了!人偶大大的第3個科普帖!
>3 樓 出現了! 每次人偶大大發帖都出現的吐槽! 新人暴走君你有前途啊)拍肩

5 樓 今天也想頹廢過活
前排
暴走他失禮了已經被我打暈帶走了)躬

6樓 記錄人偶 [樓主]
>5 樓 頹廢君(這樣稱呼可以嗎?)意外的不頹廢還很有禮貌呢

碼着字就被刷到6樓了,我的2 樓沒了。
啊 正題來了

英雄名 Eraser head
本名 相澤消太
個性 消除
30 歲
現擔任職業英雄及雄英高中英雄科1-A班班主任
據說進行英雄活動5年後就來了雄英教書
任教科目包括英雄基礎課(1年級修讀),英雄進諧課(2年級修讀),英雄高階課(3年級修讀),英雄情報學等等
武器是特殊合金製的束縛帶
進行英雄活動時會戴上黃色風鏡擋住視線
戰鬥服是一身黑衣配搭黑靴
腰帶的袋子裝有各種小工具(記錄君我只見過十字釘)
身體能力極好 近身戰鬥超強 格鬥術全點滿了
見過老師走在電線上 他是忍者嗎!? 想這樣吐槽
個性只要看一眼就能發動,眨眼會解除
但老師有乾眼症,用個性的時間不長
戰鬥風格是先消除對方個性,再用束縛帶捕獲敵人 是速戰速決的類型
使用個性時會有上升氣流? 頭髮都飛起來
還有至今我仍然沒搞懂束縛帶是什麼操作 有次老師他手指都不動一下 只是發動個性就能把人用束縛帶綁起來
這究竟是什麼操作

老師是雄英畢業生
和英雄Present Mic 在學生時代是同期
13 號是低兩屆的後輩

性格方面稍微有點陰沉? 是不張揚很低調的性格
喜歡貓
很為學生着想
可是狠起來也很恐怖
據說他把上屆英雄科A班全班開除了(所以現在沒有2-A 班?)
討厭在媒/體前露面 曝光率很低
相當敬業
每次都準時到班房 沒從缺過
追求合理性
有時會說謊並指是合理的謊言(...)
總是帶着黃色的睡袋 哪裡都能睡
可能太忙了睡眠不足吧
老是喝代餐的能量果凍
有些擔心他有沒有好好吃飯

老師平日看起來很頹廢 
很少打理的黑捲髮及肩
滿臉胡渣
初次見面還在睡袋裡吸能量果凍
初見印象不太好
但我必須說他是最好的班主任

7 樓 個性使我自/由
人偶大大你碼這麼多字 大家才/插/了5 樓
大大你也真是OP...

8樓 貓
怎麼回事

9 樓 今天依然絕贊暴走中
好詳細!人偶我要粉你了!而且總結很讚 精闢!最好的班主任這句讓人想哭!

10 樓 今天也想頹廢過活
>9樓 所以已經直接叫人偶了嗎
>6 樓 樓主很靠譜 我也粉你了
樓主是1-A 學生嗎? 你叫他班主任

11 樓 記錄人偶 [樓主]
>10 樓 是的 是1-A 的 但請大家不要繼續查我身份了喇 (感激

12 樓 地味但我不醬油
來喇
和樓主以前的科普帖不太一樣呢
好多資訊

13 樓 相澤消太頭號粉絲
有相澤老師就有我! 每天吹消太

14 樓 大家要認真地守規矩
> 12 樓 剛剛來
想聽聽詳細 有鏈接嗎?
> 13 樓 請不要歪樓

15 樓 飯堂最讚
> 14 樓 來來 鏈接收好
Https ://_UA_freetalk_HjhggL
Https ://_UA_freetalk_LhgvfdsQ
人偶大大第一個帖子是寫歐魯麥特呢
那個帖讓我們認識到人偶大大是個AllMight吹 
那天人類終於回想起每天被人偶大大安利的恐懼)抖
不過大家也喜歡歐魯麥特喇 沒差

第二個帖是關於根津校長的
畫風360度 啊不180 度轉
因為資料很少所以大家都在灌水

16 樓 充電線看起來真好吃
來了來了
哇哦好詳細
樓主真恐怖 有點噁心呢

17 樓 當個飄氣球也許不錯
人偶君今次也是火力全開呢
相澤老師是個好老師 大家都喜歡他
>15 樓 飯堂君知道得真多
>16 樓 人偶君不噁心 只是有些鑽牛角尖罷了o(>~<)o

18 樓 記錄人偶 [樓主]
> 15 樓 謝謝飯堂君的整合
> 17 樓 飄氣球君是為我講說話還是挖苦我啊...

19 樓 當個飄氣球也許不錯
啊 沒有挖苦的意思...!

20樓 當個飄氣球也許不錯
手抖發出去了 忘記按回覆o(>~<)o

21 樓 冷熱蕎麥麵
感謝整理,更好理解相澤老師了。
老師很為學生着想,考試中途也會對我們循循善誘,不過考試這樣放水沒問題嗎?
另外沒有其他人要爆料嗎?

22 樓 我也是有理想的
相澤老師...他喜歡貓
而且經常在學校後園餵野貓
羨慕他能收服貓咪們
他身手也像貓一樣靈巧
不過有次看見他被骷髗一樣的人攔下了,面色有點不悅
沒有後續了

23 樓 充電線看起來真好吃
> 17 樓 好吧 期待樓主更多八卦
> 21 樓 這是他對學生的溫柔... 你看看氣氛

24 樓 今天依然絕贊暴走中
> 22 樓 哦哦爆料讚 想看後續!

25 樓 今天也想頹廢過活
> 24 樓 沒看見人家寫了沒後續嗎白/痴?
期待更多爆料
補充一個不知道可不可靠的消息,相澤老師可能是有了女朋友,最近他都吃便當

26 樓 嗓子還沒啞
>25 樓 那是歐魯麥特帶給他的喇~



Tbc? (有腦洞就寫的節奏)

评论(2)
热度(43)

© 一公里 | Powered by LOFTER